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118-12『信仰』


http://www.comibook.com/cb4982

因為父親住院的關係延後了這一回的刊載時間,實在是對大家很抱歉。

機甲盤古第129章刊載。
本回是鬼門關的故事。

這次的劇情可以說是馬賢的解決篇。
就整篇故事來說,就是因為敵人是牛頭馬面,所以可以這樣畫。

信仰這種事情是很不可思議的呢。
看起來是相信神就會得救....但是被相信也有可能會得救。

另一個角度來說就是,
我們也許在一個很大的環境下做一個小小的齒輪
所以不是很清楚我們自己在做的事情有什麼意義....

不過也許,我們在做某件工作的人不知道工作內容本身有什麼意義,
但是事情做了就是做了....它就有了意義呢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對我來說,這是感觸良多的一回。

    因為我的工作是「遊戲客服」(GM),負責管理遊戲,也要做處罰的事。
    雖明白,這是為大眾好的事,但過程還難受。

    由其在「遊戲存活」與「公平」間的掙扎。
    還好,那時想出特殊的方式處理,最少可以壓抑惡行擴大。
    (我開了一個獨立地圖,把有問題的人掉入去。)
    (我已滿足了你「不封號」的要求...)


    看著馬賢的領悟,也像鬆了一口氣。
    =_= 雖然維持不了多少天。

    但最少,有被別人明白與體諒的安慰感了。


    人與人的影響?
    我有時在想,這一回的內容,在某程度上有因我的留言影響吧。
    也許,這只是個人的自大幻覺。

    是的。伏筆早有了,那會被我影響呢?

    怎樣也好,我還是喜歡這一回,感謝這一回。
    謝謝館主畫了這一回。

    回覆刪除